站点首页(home)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学生风采  创业就业  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home)>>正文
现代物流学院召开电子商务(校企合作)专业教学研讨会
2020-06-10 14:22 现代物流学院  现代物流学院 审核人:

6月10日,现代物流学院与山东网商集团在A0-B828召开电子商务(校企合作)专业教学研讨会暨山东网商集团防疫物资捐赠仪式,网商集团教育研究院院长姜迪深、网商集团教育研究院督学陆欣宇、网商集团南区运营总监王君霞和现代物流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山东网商集团向我校捐赠防疫用品口罩1000个,现代物流学院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向网商集团表示感谢。接着,现代物流学院副院长李风雷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相关要求,网商集团教育研究院院长姜迪深介绍了电商行业最新发展动态、人才需求情况、兄弟院校专业建设经验、企业授课体系、企业课程内容、核心课程标准等,校企双方就电子商务(校企合作)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具体工作展开了深入而细致的讨论。会议最后,李风雷对研讨会总结发言并提出下一步双方工作具体工作内容和要求。

此次研讨会通过人才培养方案这一关键抓手,明确校企合作专业建设方向,有效利用校企双方资源优势,准确把握电商教育发展趋势,抢抓职教创新发展高地新机遇,有效助力现代物流学院提升专业办学水平。

图1

图2

关闭窗口


学生事务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征兵入伍 
 心理健康 
 志愿活动 
 队伍建设 
rvrvrvrb

现代物流学院(201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