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home)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学生风采  创业就业  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home)>>正文
物流管理系召开运动员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2016-04-27 12:02 物流管理系  审核人:

   为落实好学校田径运动会运动员的安全保障工作,4月26日下午,物流管理系在A1-408合堂教室召开了运动员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全系60名运动员和系部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魏明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魏老师宣读了《运动伤害预防知识学习》,对于运动员的提前热身、检录注意事项、竞赛前准备和过程安全进行了强调,然后,孟波副主任就运动员常见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教育。一,提醒运动员要注意自我安全保护,禁止代跑、陪跑、替跑情况发生,二,对于运动器械、运动护具等使用上要从自身实际出发,防止造成个人伤害情况;三要做好充分预热准备工作,合理合量做好运动,对于确因身体原因不能参赛的要提前说明,杜绝带病上场;四是对于突发不安全情况要及时停止并上报,做好安全应急处理,五是要保持文明比赛,发扬体育运动精神,平安、顺利完成各项赛事。  

 

关闭窗口


学生事务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征兵入伍 
 心理健康 
 志愿活动 
 队伍建设 
rvrvrvrb

现代物流学院(201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