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学生风采  创业就业  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正文
现代物流学院召开工作座谈会
2019-01-22 14:49 现代物流学院  现代物流学院 审核人:

1月22日上午,现代物流学院在A0-A820召开工作座谈会,院长刘洪新、副书记纪栋尚和副院长李风雷出席会议,部分坐班教工参加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刘洪新院长首先对学院成立后的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总结分析,对下一步工作从合作提升和突出亮点两个方面进行了安排布置。纪栋尚副书记随后对学生工作人员的分工进行了安排,学生工作人员也依次谈了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和目标。李风雷副院长同时讲到,大家要齐心协力,结合专业进行教学管一体化,注重积累,多出成果。

本次座谈会是本学期工作的收尾,也是下学期工作提前启动的筹备会议,将为学院迎来新学期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1


关闭窗口


学生事务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征兵入伍 
 心理健康 
 志愿活动 
 队伍建设 
rvrvrvrb

现代物流学院(201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