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学生风采  创业就业  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正文
物流管理系进行大学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考核
2018-12-28 09:37 物流系  物流系 审核人:

12月27日下午,物流管理系在操场进行骨干队列会操考核,此次考核由17级教官进行考核,18级骨干参加,副主任孟波、系团总支部书记周大勇老师、杨璐老师与各部部长前来参观。

考核中,班长把各的班分别带到指定位置,教官派一名同学站到队伍指挥位置处,根据从教官手里抽到的题目指挥队伍里的其他同学进行考核,每位骨干轮流进行,整个考核过程中,队伍步伐一致,口号响亮。

这次队列会操考核不仅让骨干人员更加深刻掌握了队列动作的要领,也切实培养了骨干良好的军人姿态和令行禁止的优良作风。

图1


关闭窗口


学生事务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征兵入伍 
 心理健康 
 志愿活动 
 队伍建设 
rvrvrvrb

现代物流学院(201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