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学生风采  创业就业  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正文
物流管理系举行“青马工程”青年大讲堂——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12-14 09:02 物流系  物流系 审核人:

12月13日下午,物流管理系在A1-406教室召开物流管理系“青马工程”青年大讲堂活动,17级学生教官18级学生骨干参加本次活动,系团总支书记周大勇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周大勇老师引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阐述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然后,周大勇老师通过发展变革、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社会等方面,提出改革开放发展趋势及新时代中国坚持现代化的创新观点。最后,周大勇老师带领同学们向南京大屠杀的逝者进行默哀致敬。

本次活动的召开使得系部骨干人员深刻领会了改革开放和新时代发展的重要作用,让同学们了解了坚持改革创新的重要意义。


图1


关闭窗口


学生事务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征兵入伍 
 心理健康 
 志愿活动 
 队伍建设 
rvrvrvrb

现代物流学院(201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