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学生风采  创业就业  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正文
学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第十届书画摄影展
2018-12-12 09:49 物流系  物流系 审核人:

12月11日,由团委学生处主办、物流管理系承办的学院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第十届书画摄影展在图文信息楼二楼阳光大厅成功举办,学院部分老师和同学参加本次展览。

本次书画摄影展分三下乡实践活动、古代和现代三个展区,每个展区主题别具创意,风格多样,甄选的展览作品均来自全院学生。书法作品气韵生动、绘画作品惟妙惟肖、摄影作品美轮美奂,受到师生们的广泛好评。在展览同时,学院部分学生社团助力本次展览,剪纸协会的剪纸艺术品、书法协会的现场挥墨创作和汉文化协会的茶艺表演收获了不少观众的视线。

展览中,刘民院长亲临现场观摩本次展览,对本次展出的举办表示祝贺,同时与大家一起欣赏青岛市黄岛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陈存朴老师现场书法。

此次展览是我院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丰富广大同学精神文化生活的有力举措,提升了大学生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为培养同学们的人文素质奠定良好基础。

图1

图2

图3

17D20

图4

图5

 

关闭窗口


学生事务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征兵入伍 
 心理健康 
 志愿活动 
 队伍建设 
rvrvrvrb

现代物流学院(201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