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学生风采  创业就业  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正文
物流管理系举行18级“青马工程”骨干培训启动仪式
2018-11-15 08:51 物流系  物流系 审核人:

11月14日下午,物流管理系在A1-406教室举行18级“青马工程”骨干培训启动仪式。17级教官、18级新生骨干参加本次会议,系副主任孟波出席会议,系团总支书记周大勇老师主持。

首先,周大勇老师宣读181901学期大学生“青马工程”计划;然后,教官代表怀宝祥和18级新生骨干代表李开放进行发言;最后,由孟波副主任发表重要讲话 ,对参训的教官和新生骨干提出了端正思想,坚定信仰;加强学习,实践锻炼;珍惜机会,功求实效三点殷切希望。

启动仪式后,学生骨干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并指导实践,要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努力成长为一名政治合格、信念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学院的建设贡献立项,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图1


关闭窗口


学生事务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征兵入伍 
 心理健康 
 志愿活动 
 队伍建设 
rvrvrvrb

现代物流学院(201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