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学生风采  创业就业  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正文
我系举办网络选修课教育会议
2018-03-29 11:00   物流管理系 审核人:

3月28日下午,我系在A1-403召开网络选修课教育会议,孟波副主任、于琛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学生会各部长、16级班长和学委参加。

会议一开始,孟波副主任强调选修课要按时登录并完成作业,创业与就业指导虽然是标记为选修课,但是对于16级的同学来说是一门必修课,不登录、不做作业的话会影响毕业问题;其次,这个课程五月份结课,时间紧张,系部还有近五分之一的同学登录上没有完成里面的作业甚至没有登录学习,希望同学们重视起来;最后,希望各班班长、学委告知同班未登录的同学,讲清楚课程的重要性并进行督促同学尽快完成。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提醒同学们按时完成网络选修课,增加对网络选修课的重视程度,为以后顺利毕业打下基础。

 图1

                                  

关闭窗口


学生事务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征兵入伍 
 心理健康 
 志愿活动 
 队伍建设 
rvrvrvrb

现代物流学院(201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