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学生风采  创业就业  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正文
物流管理系举行学雷锋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2018-03-06 10:50   物流系 审核人:

3月5日下午,物流管理系在A1-406教室召开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传人学雷锋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全系各年级班长、学生会骨干和辅导员班主任出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总支部书记周大勇主持。

会议首先由周书记宣读物流管理系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通知,活动涵盖美化校园、文明新风、敬老护老、雷锋代言等系列内容,鼓励青年志愿者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传人。其次,志愿者代表倪妍赟发起“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倡议书,号召全体青年学生投入到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活动中来。接着,孟波副主任向志愿者代表进行志愿者授旗仪式,分享了雷锋经典语录,为当代雷锋志愿者加油。最后,孟副主任做了总结讲话:一要广泛学习雷锋先进事迹,从身边小事做起,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二是要认真遵守学校管理制度,特别是做好春季消防安全,养成健康生活学习习惯;三是要热爱集体,奉献爱心,发扬互帮互助的志愿者精神,共建和谐平安校园;四是积极做好新学期学生生活规划,积极参加有益的实践活动,提高个人修养和综合素质,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入了解雷锋精神,推动形成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良好校园风尚,对新学期工作的发展起到了一个很好的开端。

                                (编辑:院办 供稿:物流管理系)

 图1

 

 图2

 图3

 图4

 

关闭窗口


学生事务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征兵入伍 
 心理健康 
 志愿活动 
 队伍建设 
rvrvrvrb

现代物流学院(201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