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学生风采  创业就业  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正文
物流管理系开展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
2018-01-17 10:52   审核人:

1月16日下午,物流管理系在A1-306教室举行了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资助工作负责老师杨路主持本次会议,16、17级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杨路老师讲明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和目的,旨在进一步了解奖助学金评定与发放问题、物价变化与生活困难问题、勤工助学、生源地助学贷款等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随后,由各班代表进行发言,关于各班级受资助同学以及各班级资助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发表了建议和想法。接着,杨老师从隐私保护、资助金使用、下发流程等方面和代表们进行了交流。最后,杨老师针对同学们校内校外勤工俭学的注意事宜进行了教育,他表示有党和政府的支持,广大受资助同学要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编辑:院办 供稿:物流管理系) 

图1

图2

关闭窗口


学生事务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征兵入伍 
 心理健康 
 志愿活动 
 队伍建设 
rvrvrvrb

现代物流学院(201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