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学生风采  创业就业  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正文
物流管理系召开十二月份月度例会暨冲刺期末动员教育会
2018-01-04 10:18 院办  物流系 审核人:

1月3日下午,物流管理系在A1-406召开月度例会-暨冲刺期末动员教育会。本次会议由于琛老师主持,团总支书记周大勇老师、系部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16、17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康忠香老师宣布12月份各个班级的考核总评。物流管理系学生会主席宣读月度例会学生会工作总结,并简要说明下周的工作安排。学习部部长宣读冲刺期末倡导书,提出要加强系部学风建设,提升自我,备战考试的期末倡议。

最后由周大勇老师发表讲话,提出了对一月份要确保安全文明、冲刺期末、诚信考试。本次会议提升了同学们期末冲刺的决心,增强了学风建设工作,为系部同学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

关闭窗口


学生事务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征兵入伍 
 心理健康 
 志愿活动 
 队伍建设 
rvrvrvrb

现代物流学院(201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