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系部简介  教学事务  学生风采  创业就业  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正文
物流管理系举行暑假教师培训总结暨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17-09-08 08:22   物流系 审核人:

9月7日上午物流管理系在A0-B402教室举行暑假教师培训总结暨新学期教学工作会,全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洪新主任主持。

首先,刘主任对全系暑假培训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并对新学期课程安排提出了新的指导思想,要求全体教师以学生为中心,从课程目标、任务认真做好新学期课程准备工作。其次,王凤林、郭静、荐红江三位教师分别就信息化教学培训、省级培训培训项目专业教师综合职教能力、省培商务英语项目向全系教师做了培训学习心得汇报,接着,周昕老师作为山东省十大魅力教师,向大家汇报了暑假参加墨客大会学习心得。最后,刘主任对全系暑假培训的情况作了简要的总结,鼓励教师要珍惜学院给我们提供的学习机会,把学到的新理念融入到教学中,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确保两个秩序的健康稳定。

 

(图一)

(图二)

 

关闭窗口


学生事务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征兵入伍 
 心理健康 
 志愿活动 
 队伍建设 
rvrvrvrb
物流管理系(201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