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系部简介  教学事务  学生风采  创业就业  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正文
物流管理系成功举办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2017-05-17 13:17   物流系 审核人:

5月16日下午,物流管理系在A606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校企合作单位四位企业专家、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和全系骨干教师一共二十余人出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孟波副主任主持召开。

会上,在观看了学院发展建设专题宣传片后,首先刘洪新主任从系部规模、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情况、近期以及今后一段时间开展的重点工作向与会的企业专家和参会老师做了汇报;其次,国际贸实务专业带头人苏琴老师作为代表,介绍了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就目前国际贸易实务在课程建设、学生素质培养、技能大赛等进行了专题介绍;接着企业专家在阅览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听取了老师介绍后,结合企业人才需要情况现场开展了交流,提出了各自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再接着,会议举行了聘任仪式,聘任万嘉集运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晓红为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聘请宇都供应链(山东)股份有限公司业务部经理常烨华等三家企业专家为委员会委员;最后会议在热烈的合影留念中结束。此次会议进一步落实了“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方案,积极促进了专业课程建设与社会企业需求的融合度。物流管理系将借此机会,立足青岛市重点专业建设和青岛市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为契机,进一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上积极努力,为培养更多优秀、符合企业需要的高职技能人才不断努力。

 

 (图一)

(图二)

 

关闭窗口


学生事务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征兵入伍 
 心理健康 
 志愿活动 
 队伍建设 
rvrvrvrb
物流管理系(201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