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系部简介  教学事务  学生风采  创业就业  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正文
物流管理系举行就业工作会议
2017-05-03 15:58   物流管理系 审核人:

为积极落实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保障物流管理系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加强应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4月25日,物流管理系在A0-B402召开系部学生就业工作专项会议。  

会议由物流管理系孟波副主任主持,17届、18届学生班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出席。会上孟波副主任针对17届毕业生的学生实习就业情况进行具体分析,拓展系部就业工作思路。对17届毕业班级的辅导员班主任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的专项培训,提高业务水平,增强学生指导与服务。同时物流管理系不断拓展毕业生反映就业状况以及相关问题的沟通渠道,系部开设热线电话,建设专项社交平台、QQ群等,为系部同学实时解决具体问题,进一步贯彻系部服务学生为核心的学生工作理念,助力系部同学成长成才。  

(编辑:院办 供稿:物流管理系) 

 

图1 

 

图2 

关闭窗口


学生事务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征兵入伍 
 心理健康 
 志愿活动 
 队伍建设 
rvrvrvrb
物流管理系(201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