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系部简介  教学事务  学生风采  创业就业  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正文
物流管理系举行2016年党员发展大会
2016-12-07 08:38   审核人:

12月6日,物流管理系在B-402教室举行了2016年党员发展大会。物流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和2016年党员发展对象出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焦明倩主持。   

大会上,首先由10位入党申请人依次向支部提出了入党申请,其次,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和部分党员向大会提出介绍意见,同时对于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提交大会讨论,并举行支部投票表决。通过大会讨论和投票意见表决统计,大会一致同意接收10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接着,孟波副书记宣读了同意接收荐红江、陈永聪等1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决议。最后,刘洪新主任和党员代表对10名预备党员表达了祝贺,同时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在工作和实习岗位上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为党的事业、学校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一

 

关闭窗口


学生事务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征兵入伍 
 心理健康 
 志愿活动 
 队伍建设 
rvrvrvrb
物流管理系(201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