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系部简介  教学事务  学生风采  创业就业  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正文
物流管理系召开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2016-10-14 12:51 物流系  物流系 审核人:

物流管理系召开关于对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暨2016年山东省大学生“三下乡.千村行动”共青团助力扶贫专项行动表彰大会,以鼓励优秀同学、表彰先进个人,推动系部社会实践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此次大会由周大勇老师主持,物流管理系刘洪新主任、康忠香老师、李吉妮老师出席,全体大一新生参加。大会通过社会实践优秀代表现场报告,系部暑期参加的“三下乡.千村行动”活动总结等方式,帮助系部同学们理解社会实践教育的重要性,了解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对个人成长与社会进步的重要意义。   

本次大会的召开,表彰了15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优秀成绩,给系部16级新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同时也为系部社会实践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良好基础,更有助于贯彻落实学院“安全、健康、文明、勤奋”的治校理念。   

                                                       (编辑:院办 供稿:物流管理系)   

 

图1   

 

图2   

关闭窗口


学生事务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征兵入伍 
 心理健康 
 志愿活动 
 队伍建设 
rvrvrvrb
物流管理系(201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