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系部简介  教学事务  学生风采  创业就业  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正文
物流管理系2016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16-05-25 08:54   物流管理系 审核人:

5月24日,物流管理系2016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答辩工作圆满结束。按照要求,系部抽选的百余名学生返校参加了顶岗实习答辩工作,指导老师和系部领导出席参加了答辩工作。  

答辩会上,实习学生用制作的ppt、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结合自身实习岗位感悟,向指导老师汇报和介绍了各自实习内容、收获、经验以及遇到的问题。指导老师与答辩学生现场积极进行交流和疑问解答。通过答辩工作,老师们深切感受到了学生顶岗实习在专业知识、业务技能和人际交往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学生们也对母校和老师的谆谆教诲表达了感恩之情。整个答辩工作气氛热烈,达到了目的,答辩中的收获有效地促进了专业课程建设和学生素质培养。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图五


 

图六


 

图七


 

 

关闭窗口


学生事务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征兵入伍 
 心理健康 
 志愿活动 
 队伍建设 
rvrvrvrb
物流管理系(201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