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系部简介  教学事务  学生风采  创业就业  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正文
物流管理系举行2016年共青团评优暨第八届女生节表彰大会
2016-05-18 09:12   物流管理系 审核人:

5月17日,物流管理系在我校学术报告举行2016年共青团评优表彰大会。物流系专业带头人、辅导员班主任、全系老师以及承办女生节活动的相关系部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团总支部书记焦明倩主持。  

大会上,焦书记宣读了团总支关于2015-2016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表彰文件,其次,辅导员康忠香宣读了学院第八届女生节表彰文件,对于获得奖项的个人和集体予以表彰,接着,优秀共青团干部14国商二班的高超做了典型发言,向师生们汇报交流了自己成长与收获的心得,并对身边同学发出了珍惜校园时光、奋力拼搏的号召,最后,孟波副主任做了总结讲话:对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热爱生活、热爱生命、敢于面对挫折与失败,在不断践行奋斗中实现自己的青春价值和青春梦想!  

此次表彰大会既是对过去一年共青团工作以及圆满结束的女生节活动的很好总结,也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共青团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一


 

图二


 

 

关闭窗口


学生事务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征兵入伍 
 心理健康 
 志愿活动 
 队伍建设 
rvrvrvrb
物流管理系(201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