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系部简介  教学事务  学生风采  创业就业  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正文
第八届女生节之厨艺大赛暨手工艺品展圆满落幕
2016-05-12 11:18   物流管理系 审核人:

5月10日,由团委、学生处主办,物流管理系、港口机械系、机械工程系联合承办的第八届女生节厨艺大赛暨手工艺品展在我院启航广场成功举办。来自学院28支学生参赛队伍和学院餐厅推荐的十一道精美菜肴及近百件学生手工艺品参加了展示,学院王涛副院长、潘林副院长和各系领导老师及广大学生出席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的厨艺区,参赛同学们借助锅碗瓢盆、绿蔬、水果等准备材料,在团队分工合作下,构造出一幅有色有味的图画,各道菜式新鲜出炉:水果沙拉、拔丝土豆泥、紫菜包饭、鱼香肉丝、糖醋里脊、油泼鲤鱼等,一盘盘经过加工设计的菜品,色泽鲜艳、五味俱全冲击和吸引着现场观众的视觉、味觉,收到广大师生的一致称赞和好评。在手工艺品区,同学们带来自己亲手制作的各种精美、实用的手工艺品,展示了对于生活的美好追求和无限热爱。在饮食文化区,展示了我国传统的八大菜系文化介绍,进一步拓展和普及了对于中华美食的了解。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提高了同学们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而且推动了广大学生热爱生活、热爱生命、积极向上的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关闭窗口


学生事务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征兵入伍 
 心理健康 
 志愿活动 
 队伍建设 
rvrvrvrb
物流管理系(201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