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home)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学生风采  创业就业  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home)>>正文
物流管理系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8-03-06 15:53   物流系 审核人:

3月6日,物流管理系在B-402教室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孟波副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建专题工作会议要求和精神,并认真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内容。接着,孟副书记结合“两会”召开以及专题学习精神,对全体党员做出了要求:一要认真研究近期党的一系列会议精神和学习内容,把专题学习精神与学校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融会贯通,切实加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堡垒作用,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奠定基础;二要认真按照学院、系部各项工作安排,积极做好落实,不断在教学、服务管理等方面提升业务水平,用务实真效的工作来迎接“两会”胜利召开。此次学习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教工的理论水平和思想境界,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势必推动学院更好的发展。

(编辑:院办 供稿:物流管理系)

图1

图2

关闭窗口


学生事务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征兵入伍 
 心理健康 
 志愿活动 
 队伍建设 
rvrvrvrb

现代物流学院(201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