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home)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学生风采  创业就业  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home)>>正文
物流管理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2018-01-17 09:56   物流系 审核人:

1月16日下午,物流管理系党支部在B-402教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孟波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张丽丽宣读了学院和上级组织部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其次,组织委员周大勇汇报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准备及开展情况,接着,支部按照上级要求,重点做好了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自评和互评等6个重点环节。在查摆问题和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上,刘洪新主任带头从“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孟副书记代表支部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征求广大党员对支部工作和今后建设的意见,随后,支委成员、各教研室带头人和广大党员在会上深刻做了问题查找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同意支部查找问题清单内容和今后整改意见。最后,支部开展了党员自评和互评环节,大家在严肃认真氛围中完成了民主评议。

整个支部组织生活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全体党员认为会议开展的务实、热烈,表示今后要积极深入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做好灯塔在线党建学习活动,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落实到教育教学和服务管理的具体工作中去,为实现学院“四个一流”的发展目标做出一名党员应有贡献。

(编辑:院办 供稿:物流管理系)

关闭窗口


学生事务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征兵入伍 
 心理健康 
 志愿活动 
 队伍建设 
rvrvrvrb

现代物流学院(201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