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home)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学生风采  创业就业  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home)>>正文
物流管理系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17-11-14 16:46   物流系 审核人:

11月14日下午,物流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B-402教室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孟波主持。

会上,孟波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十九大重要意义、党的章程,认真传达了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主要精神;其次,认真传达了学院党委有关积极开展好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安排意见,要求党员同志立足教学育人岗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相结合。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敬业奉献,在学院教学和科学发展上融会贯通,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健康发展。

(编辑:院办 供稿:物流管理系)


关闭窗口


学生事务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征兵入伍 
 心理健康 
 志愿活动 
 队伍建设 
rvrvrvrb

现代物流学院(201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