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home)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学生风采  创业就业  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学生风采>>正文
我院学生参与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
2018-11-07 09:14 院办  物流管理系 审核人:

近日,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在济南职业学院彩石校区举行,全省共有38所高职院校152名选手组队参赛。今年我院首次参与该项赛事,栾德先、靖麦玲两位老师担任大赛指导工作,择优甄选16物流六班(3+2)武铭昱、高宜、张丽萍、梁萌四名同学组成比赛队伍参赛。根据赛前的赛项说明会要求,结合学院教务安排,4名同学进行脱产赛项培训,包括物流方案设计的修改与完善,以及堆码、分拣、出入库等物流作业实施,积极备战。比赛期间,学生团队作战,分工协作,努力做到方案的整体最优和实操的准确无误,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

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围绕物流作业典型业务对物流管理专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要求,重点考察了技术应用、创新精神、职业核心能力。通过备赛、参赛,通过与兄弟院校物流管理专业的交流和切磋,为我们物流管理专业实践教学和技能竞赛增添了宝贵的经验。

(编辑:院办  供稿:物流管理系)

关闭窗口


学生事务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征兵入伍 
 心理健康 
 志愿活动 
 队伍建设 
rvrvrvrb

现代物流学院(201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