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home)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学生风采  创业就业  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学生风采>>正文
“青春筑蓝图,十载谱芳华”学院第十届女生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2018-03-14 10:35 院办  审核人:

3月13日下午,由团委、学生处主办,物流管理系、航海系、港口机械系、交通运输管理系协同承办的“青春筑蓝图,十载谱芳华”第十届女生节开幕式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回顾了学院以往九届的女生节精彩片段,展现着港湾特有的女生自信,表达了学院女生节的生生不息以及学院女生的青春活力。随后女生代表李尧同学做关于女生自立自强的演讲,呼吁女同学们自立、自信、自强,勇敢地迎接新生活,创造新未来。开幕式上,物流管理系辅导员康忠香老师做关于女生健康自信的主题演讲,康忠香老师幽默风趣地讲解了女生节的由来,学院女生节的精彩过往。妙趣横生地向全体女生同学传达了学院“安全、健康、文明、勤奋”的治校理念,帮助同学们提升安全意识、健康素养。本届女生节学院也将陆续开展一系列活动帮助同学们发掘自我,认识自我,增强自信,提高素养,为学院同学的成长成才提供助力。

(编辑:院办 供稿:物流管理系)

图1

图2


关闭窗口


学生事务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征兵入伍 
 心理健康 
 志愿活动 
 队伍建设 
rvrvrvrb

现代物流学院(201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