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home)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学生风采  创业就业  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学生风采>>正文
物流管理系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书画摄影展
2017-11-24 08:15 院办  物流系 审核人:

为贯彻学院“安全、健康、文明、勤奋”的治校理念,提升物流管理系同学的人文素养,增强系部学生学生生活的文化氛围。11月23日下午,物流管理系在学院B1教学楼2楼、3楼大厅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书画摄影展。

本次书画摄影展设置了包括摄影作品、素描绘画作品、书画作品、手工艺品、硬笔字作品以及传统文化展示在内等众多展区,同时还有现场的书法、剪纸以及汉服展示,向学院学生展现了优秀的传统文化以及当代大学生丰富的文化生活,引导学生了解传统文化知识,关注自身人文素养的提升,挖掘自身潜力,增强文化自信,有利于学生在学习的同时全面发展,实现综合素质的提升与改善,为系部学生的成长学习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编辑:院办 供稿:物流管理系)

图1

图2

图3

图4

关闭窗口


学生事务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征兵入伍 
 心理健康 
 志愿活动 
 队伍建设 
rvrvrvrb

现代物流学院(201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