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home)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学生风采  创业就业  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学生风采>>正文
物流管理系举行2017年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启动仪式
2017-10-16 22:35 院办  物流系 审核人:

近日,物流管理系在C2-301教室召开宇都公司现代学徒制试点班的启动仪式。此次启动仪式由靖麦玲老师主持,17级各班级学生参加。

靖麦玲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物流管理专业的建立以及与各公司建立校企合作的时间,校企联合培养进一步使同学们对未来工作有所认知,本次学徒制试点班将招收40名同学,不会独立成班,而将在必要时候独立成课。将通过多种多样的上课形式来使大家深入了解企业。随后,企业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宇都公司的主要业务、工作环境、公司福利等方面信息,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宇都公司,在宇都工作的系部往届学生通过自身的实习认知来告诉同学们择业就业的重要性,轻松愉快的氛围赢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启动仪式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启动仪式的举行,是系部推动学院“培养蓝领中的骨干”的培养目标所开展的重要举措,不仅有利于帮助同学们了解市场、了解企业、了解自己,也促进了产教融合,在校企合作方面迈向了一个更高的层次,为培养更多的物流行业高级技能人才打下基础。

(编辑:院办 供稿:物流管理系)

图1

图2

关闭窗口


学生事务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征兵入伍 
 心理健康 
 志愿活动 
 队伍建设 
rvrvrvrb

现代物流学院(201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