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home)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学生风采  创业就业  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home)>>创业就业>>正文
物流管理系成功举办创业先锋面对面活动
2017-04-27 12:13 院办  物流系 审核人:

4月26日下午,物流管理系成功举办“创业先锋面对面”活动。活动邀请了创业专家宋子豪进校园,对创新创业17支团队进行了辅导培训。学院发展规划处赵艳君处长出席接待了专家,同时系部辅导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物流管理系孟波副主任主持。  

活动上,宋老师从自信培养、创业落地、商业计划书撰写、财务预算、PPT制作注意事项、演讲技巧以及比赛答辩环节对现场人员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参加培训团队近百余人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开展讨论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此次培训,加大开拓了学生视野,梳理了思路,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为积极参加好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了准备。  

“创业先锋面对面”活动是物流管理系首届创新创业节活动内容之一,旨在进一步为有创新创业意愿学生搭建学习成长平台。此次活动邀请的宋老师为青岛南轩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和青岛全维网信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两个公司的创始人兼总经理,在创新创业上拥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在过去几年青岛市创新创业大赛中一直取得优异成绩,受到学生好评!  

 

图1   

 

图2   

 

图3   

关闭窗口


学生事务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征兵入伍 
 心理健康 
 志愿活动 
 队伍建设 
rvrvrvrb

现代物流学院(201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