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home)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学生风采  创业就业  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home)>>学生安全>>正文
物流管理系召开2018年度田径运动会运动员安全教育暨动员大会
2018-04-09 09:32 院办  物流管理系 审核人:

4月8日中午,物流管理系在A1-403召开2018年田径运动会运动员安全教育暨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系部副主任孟波主持,体育部学生干部与物流管理系运动员参加。

会上,孟波副主任着重强调了学生安全是运动会的第一目的,系部运动员同学在训练与比赛期间需要注意自身安全问题。运动员在运动前务必做好热身活动,避免拉伤、晕倒、过度劳累等情况的出现,导致身体受损。运动员要学会及时调整、休息,严格禁止带病训练。会上还强调运动员要注重弘扬竞赛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要注重团结同学,不在比赛中弄虚作假,不违反运动会秩序规定。系部学生会同学要做好服务工作,及时提醒运动员注意人身安全、合理训练,健康参赛。

最后,物流管理系体育部部长高林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读了运动员承诺书,自觉遵循文明竞赛原则,保证运动会顺利进行。

本次会议的目的旨在贯彻学院“安全、健康、文明、勤奋”的治校理念,动员系部运动员在关注安全的前提下,参训备赛,为系部学生活动灌注青春活力,为系部同学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氛围环境。

(编辑:院办 供稿:物流管理系)

图1

图2

关闭窗口


学生事务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征兵入伍 
 心理健康 
 志愿活动 
 队伍建设 
rvrvrvrb

现代物流学院(201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