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home)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学生风采  创业就业  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home)>>学生安全>>正文
物流管理系召开期末学生安全暨文明离校教育大会
2017-07-07 11:14   物流系 审核人:

7月5日下午,物流管理系召开暑期期末学生安全暨学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系部副主任孟波老师,团总支周大勇老师出席会议,系部学生会干部,各班级主要班委参加。

本次大会,明确了系部同学的放假时间与返校时间,严格了宿舍卫生的检验标准。组织学习了物流管理系暑期学生安全教育材料,重点针对假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涉水安全、网络安全等假期安全问题对系部同学作出要求,同时对在校学生离校前的文明礼仪、仪容仪表、学风建设、诚信考试等方面做出工作要求。确保为系部同学提供一个安全稳定、健康文明的生活学习环境,为系部同学的文明离校、安全返校保驾护航。

(编辑:院办 供稿:物流管理系)


图1


图2


关闭窗口


学生事务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征兵入伍 
 心理健康 
 志愿活动 
 队伍建设 
rvrvrvrb

现代物流学院(201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