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home)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学生风采  创业就业  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home)>>学生安全>>正文
物流管理系组织召开期末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2017-06-21 08:48   物流系 审核人:

近日,物流管理系召开系部期末安全教育工作会议,针对学期期末以及夏季容易发生的校园安全问题部署相关工作。对于食品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宿舍安全、紧急救护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系部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以及学生会要加强服务意识,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围绕学院“安全、健康、文明、勤奋”的治校理念开展,要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帮助学生树立自律意识,引导学生将系部的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由被动接受转变为主动认可。系部要持续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尤其针对违禁电器与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加大监察力度,确保为系部同学提供安全、健康的生活、学习环境。

(编辑:院办 供稿:物流管理系)


图1


图2

关闭窗口


学生事务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征兵入伍 
 心理健康 
 志愿活动 
 队伍建设 
rvrvrvrb

现代物流学院(201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