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home)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学生风采  创业就业  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home)>>学生安全>>正文
物流管理系召开端午节安全教育及五月份学生工作月度例会
2016-06-08 12:35   物流管理系 审核人:

6月6日下午,物流管理系在A1-408合堂教室召开端午节假期安全教育及五月份学生工作月度例会。会议由辅导员李吉妮主持。全系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会、各班级学生主要干部出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总支部书记焦明倩对五月份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宣读了各班级及部门的考核排名,鼓励大家继续提高和改进,接着,李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物流管理系2016年端午节假期安全教育材料》,对于假期时间、请销假管理以及交通安全、夏季防溺水安全、食品以及网络等常见事项开展了学习,要求各班级认真开展好班会教育,共建假期安全秩序;最后,孟波副主任做了讲话,要求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深入班级,认真做好端午节学生安全教育,不断加强学生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希望大家假期做好适度休息和调整,为学期末学风建设做好准备,为顺利完成期末阶段各项学习和工作奠定基础和准备。本次会议为端午节假期做了布置安排,有利于同学们度过平安、愉快假期。  

图一


 

图二


 

 

关闭窗口


学生事务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征兵入伍 
 心理健康 
 志愿活动 
 队伍建设 
rvrvrvrb

现代物流学院(201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