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home)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学生风采  创业就业  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home)>>专业介绍>>正文
国际贸易实务
2019-03-12 09:22   审核人: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国家外贸产业转型升级要求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需要,具备良好人文素养与职业素养,熟练掌握国际贸易、国际市场开发、进出口商品营销与谈判、进出口业务操作与管理、跨境电商等基本知识与操作技能,胜任外销员、外贸操作员、单证员、货运代理员、跨境电商专员等操作与管理岗位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

国际商法、国际贸易实务、商务谈判、商务英语、外贸单证实务、外贸跟单实务、国际物流地理、报关实务、报检实务、国际货运代理实务、外贸业务函电、网络营销、市场营销实务、集装箱运输实务、跨境电商实务、跨境电商英语、国际贸易综合实训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学制三年,毕业生可在各类具有涉外业务企业从事进出口贸易、制单与跟单、报关报检、货运代理、跨境电商、国际结算等工作,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8%以上。

关闭窗口


学生事务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征兵入伍 
 心理健康 
 志愿活动 
 队伍建设 
rvrvrvrb

现代物流学院(201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