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home)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学生风采  创业就业  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home)>>助学贷款>>正文
物流管理系召开助学贷款专题会
2016-05-20 09:37   物流管理系 审核人:

5月19日,物流管理系在A1-306教室召开助学贷款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由辅导员李吉妮主持并召开,各班申请助学贷款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老师讲述了助学贷款的申请流程,以及往年申请经常出现的问题。之后提醒继续申请贷款的同学们要及时写好续贷声明,并规范了续贷声明的格式及要求。接下来,强调了贷款金额一定要适度,以防出现在还款过程中压力过大的问题。最后,她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有关贷款的疑问。此次专题会议,有助于同学们对助学贷款发放和申请政策进行了深入讲解,规范了助学贷款的申请和管理工作,为下一步助学贷款的展开奠定了基础。 

图一

 

 

关闭窗口


学生事务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征兵入伍 
 心理健康 
 志愿活动 
 队伍建设 
rvrvrvrb

现代物流学院(201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