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home)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学生风采  创业就业  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站点首页(home)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风采 | 创业就业 | 校企合作 |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home)>>创业就业
 

物流管理系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6月12日下午,物流管理系在A0-B402教室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经过初赛选拔,物流管理系创新创业14支队伍进入决赛,康忠香等老师出席参加了活动。

大赛开始,参赛学生依次上台展示参赛的项目计划书和PPT。选手们通过项目计划书和PPT的方式详细解释了自己所负责的项目。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介绍了自己团队的优秀方案,向大家展示自己团队方案的闪亮未来,演绎出了完美的项目方案,老师和学生更加明确的了解自己对项目的分析。

本次大赛活动积极落实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要求,为热衷于创新创业的学生和团队提供了锻炼平台,增强了大学生对创新创业认知,在创新创业能力上得到了提高。

(编辑:院办 供稿:物流管理系)

图1



学生事务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征兵入伍 
 心理健康 
 志愿活动 
 队伍建设 
助学贷款
物流管理系举办互联网+创新创...
物流管理系举行学生就业工作会议
我院举行宇都供应链企业订单...
物流管理系举行第三届“商业...
物流管理系召开系部学生工作...
物流管理系举行学生就业工作会议
物流管理系举办创新创业知识竞赛
物流管理系在西海岸新区首届...
物流管理系召开第四届青岛市...
物流管理系举行第四届大学生...

现代物流学院(2016) 版权所有